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家观点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

高峰论坛26 | 复洁: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在地下式污水厂的应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赵利利

参加第六届污泥高峰论坛并做报告 


污泥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的理念是将脱水干化的传统模式进行变革,改变了传统工艺流程,将物料的脱水与干化(干燥)工序合成一体,在同一设备上连续完成。传统的两段式的污泥脱水干化方式是将含水率90%以上的污泥,经过先脱水(采用带式机、板框机、离心机、电渗透等方式;脱水后含水率80%左右),再干化(干化机等方式),最终形成的干化产物,送去填埋或者焚烧。但是,两段式的工艺存在工作效率低、运行成本高、安全隐患高、废气产量大等问题,远远不能满足越来越严的环保政策对污泥处理的高要求。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开发了污泥脱水干化一体机——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装备。这套技术设计领先,运行经济,安全可靠,同时对废气进行了高效净化。

 

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装备,是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固液分离设备(发明专利号:ZL201210045436.3):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