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核心产品 + 除臭设备
一体化智能装备

生物除臭系统

生物滤池除臭工艺是利用生物降解作用对气体中的恶臭物质进行去除。在臭气通过湿润、多孔、充满活性微生物滤层的过程中,微生物对恶臭物质进行吸附、吸收和降解,微生物细胞个体小、表面积大、吸附性强、代谢类型多样的特点,将恶臭物质吸附后分解成CO2、H2O、H2SO4、HNO3等简单无机物。

产品和技术特点

1)处理气体的范围广,中、低浓度的恶臭气体均可进行处理。
2)抗冲击负荷能力强,能够适应气质气量变化大的处理要求。
3)处理构筑物少,设置灵活,可在不同区域设置多套生物滤床,也可在产生臭气的构筑物附近就地收集臭气、就地处理。
4)池体结构简单,对场地要求不高,洼地或构筑物间绿地即可满足要求,便于施工。


14453259396209.png


离子除臭系统

离子除臭是利用高能离子氧去除异臭味的方法。离子净化系统主要由高能离子发生装置、离子风输送装置、控制装置组成。

产品和技术特点

1)设备简单、能耗低,风阻小。
2)无需添加药剂,运行操作方便。
3)设备占地小,自重轻,可满足用地紧张,紧凑,狭小的场合使用。
处理过程基于温度、氧气、臭气等参数的实时在线监测和反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