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 下属机构 资质平台 宣传视频

   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成立于2008年,以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绿色制造(人工智能)为主业,提供综合性绿色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客户群体覆盖全国畜牧业、农业、水务行业、环保行业等涉及卧床垫料、畜禽粪便、工业沼渣、城市污泥、农业废弃物等无毒无害有机固废处理项目,将绿色制造贯彻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


围绕有机固废好氧发酵产业,中科博联集团公司设立了智能装备制造公司、智能科技公司、项目运营公司、肥料公司等专业性子公司,并成立固废生物处理装备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标准科技创新平台,是集技术研发、设计咨询、设备供应、运营管理、管家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有机固废好氧发酵处理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中科博联奉行“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的核心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创新及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成套装备的开发与应用,以智能环保装备(环保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企业独创的CTB智能环保机器人及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属于国内外首创,持续引领行业创新,产品被国家工信部、生态环境部、科技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机构认定为同类产品国际领先技术,至今已成功落地全国30余省市、80多个大型工程、150余条生产线中应用,并成为行业主流技术,年处理固废超过300万吨


随着国家对城市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市政污泥、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出,极大的刺激和释放了有机固废好氧发酵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市场需求,预期未来将产生200亿以上的市场空间。2019年以来中科博联依托科技创新力量在逆境中崛起,未来将继续保持有机固废好氧发酵领域的龙头地位,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