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准规范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 专家观点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好氧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启动会在中科博联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0月17日,由北京中科博联牵头的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好氧堆肥自动监测与控制设备》(简称《标准》)修订启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旨在推动好氧堆肥自动检测与控制设备的发展和应用,以实现工程建设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容环境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同济大学、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城市管理研究院等领导专家莅临指导,相关参编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5.jpg

启动会上,住建部领导及评审专家组对主参编单位的基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标准编制组就好氧堆肥自动检测与控制设备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作为主编单位,中科博联为标准技术文件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并就标准草案的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该《标准》的制定及实施将进一步推动自动检测与控制设备在生物质废物资源化利用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有效保障领域内技术设备的先进性。

1.jpg

会议过程中,领导专家参观了中科博联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及智能机器人演示沙盘。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