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一体化装备助力江苏农业生态循环发展——江苏大鹤蛋业公司开工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19年11月28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鹤高端蛋品智能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古河镇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徐华明和县长张利华带领四套班子领导和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活动。江苏大鹤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携全体股东,以中科博联商务副总监张小涛、德国大荷兰人公司中国区总裁沃尔特·本兹为代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鹤高端蛋品智能加工项目由中日合资江苏大鹤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中日合资江苏大鹤蛋业有限公司投资,与大鹤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同步建设,计划总投资额1.2亿元,总占地320亩。

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新上德国进口大荷兰人公司智能蛋鸡养殖设备15套和中科博联公司一体化智能鸡粪发酵处理装备2套。所产蛋品达到无激素、无抗生素、可生食标准。项目预计2020年10月份竣工投产,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

阜宁县是位于江苏省沿海中部的悠久县城,经过多年发展收获了各种各样的美誉。值得一提的是,阜宁县还有着“长寿之乡”和江苏省文明城市等称号,业主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中科博联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处理鸡粪实现生态循环,由此可以也可看出阜宁当地对于环境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

畜禽粪便污染严重

一体化装备,助力农业循环利用

据了解,目前,我国畜禽粪污排放已经成为农业的首要污染源,全国每年产生畜禽粪污总量达到近40亿吨。农业农村部提出,2019年,我国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要达到80%,大型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100%;整省推进省(市)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75%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95%以上。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农林版),针对畜禽粪便等有机固废进行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采用CTB智能控制好氧发酵技术,装备建设周期短、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可自动完成输送、混料、发酵、匀翻、监测等重要环节,同时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一键式操作。

现今,该装备已成功应用于安徽、河北、山东、辽宁、四川、甘肃等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荣誉获选“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先进技术

12月2日,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发出《关于“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农业废弃物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及装备”“城乡混合有机垃圾共发酵技术及装备”,经过专家的严格甄选,成功入选。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