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为什么越来越多企业愿意选择环保管家服务了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7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摘要:专业的环境管家技术服务不但会给企业提供优质的环保服务,而且可以大量减少企业的成本开支,省去许多管理中的麻烦,让企业所有者和管理者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发展壮大企业,真正让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什么是环保管家服务

环保管家服务,即“合同环境服务”,根据环境保护部印发《关于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作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该意见中指出:“推进环境咨询服务业发展,鼓励有条件的工业园区及企业聘请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向园区提供监测、监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

由此,在环境保护领域正式提出了“环保管家”的概念。“环保管家”可为客户提供从项目立项、规划选址、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环境监理及排污许可等“全流程”的技术咨询服务,从环保政策解读、环保问题咨询、环保决策指导、环境风险管控、污染物达标排放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

什么是固废管家服务

在智能时代大数据的背景下,深耕环保设备多年的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业内备受瞩目。每当行业领导、专家和客户在参观中科博联项目时,都会发出由衷地赞叹,为一体化装备的智能化和先进性所折服。不仅如此,公司还开发了“固废管家”手机APP,贴心地为客户匹配了智能运营平台。

“固废管家”与手机/PC端连接,所有数据可上传到云平台服务器,可以向客户展示设备运行情况。实现无人值守,数据实时反馈,做到运行参数一手掌握,让客户在办公室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直观看到装备的运行情况,实现轻松管理。

同时,通过实时在线监测数据反馈控制曝气量,可以节省能耗、缩短发酵周期,综合运行成本较传统工艺低40%以上,可谓是一位全方位贴心管家。

为什么选择管家式服务?

工业化的今天,污染愈发加剧。环保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环境保护面临新的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一:环境法治日趋完善。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已于2015年付诸实施,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思路日趋清晰,标准要求更为严格,为全面改善环境质量提高环境服务奠定了基础。

二:公众诉求日益提升。公众环境权益观增强、环境公平正义诉求与环境质量改善要求提升,要求政府和企业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投入,加大污染治理和监管力度。环保工作不仅仅靠环保部门,而要靠广大企业主来加大投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三:市场需求更大更高。企业所有者和管理者时间及精力有限,绝大部分企业均以发展经济为目标,而对于环保工作相对忽视。目前,环保工作的专业要求越发严苛,居民生活环境要求不断提高,污染排放标准不断提升,国家处罚力度不断加大,环保执法检查已成为常态化,企业不能再心存侥幸或企图蒙混过关。唯有通过扎实有效的环保管理,使得企业相关要求符合国家各项环保法律法规要求,方是正途。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