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喜讯|中科博联入选“乡村振兴赋能计划名企助农典型案例”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4月12日,在“乡村振兴赋能计划·走进山东兰陵荣耀盛典”上,中科博联从全国各地各级申报的数百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乡村振兴赋能计划名企助农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40413223332.jpg

微信图片_20240413223333.jpg

作为绿色兴农的先行者,中科博联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技术瓶颈,致力于推动养殖废弃物治理和资源循环利用,为乡村建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与高质量服务。中科博联携手国内奶业头部企业,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在行业内备受赞誉。


中科博联自主研制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在全国广泛应用,引领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的技术升级及产业发展。该装备采用智能化管理与监控系统,显著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处理效率,同时大幅降低了养殖粪污对环境的污染程度。其中,在河北深州落地的星火畜禽粪污加工有机肥项目及其他多个项目中发挥关键作用,实现畜禽粪便等有机固废的全面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


微信图片_202404132233331.jpg


通过搭建蛋鸡粪污处理平台,中科博联为规模化养殖企业解决了粪污处理难题,也为乡村环境治理和粪污循环利用开辟了一条绿色之路。产品在助力乡村养殖业快速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和产量,打造生态环保全产业链。


入选“乡村振兴赋能计划名企助农典型案例”是对中科博联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扎实成效的高度肯定。未来,中科博联将秉持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新样本和新路径,为建设农业强国注入新动能。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