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邀请函丨中科博联与您相约荷斯坦年会不见不散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a.jpg          

中科博联在“第十五届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暨第七届国际奶牛论坛常州峰会向牛人们分享《大型牧场牛粪资源化利用的探索与实践》


展会信息








会议时间
2024年4月16-18日
专题报告
4月18日10:00~10:30
会议地点
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
(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四大亮点








CTB智能垫料再生舱

专为小型牧场量身打造。该设备高效处理牛粪,将其转化为优质垫料,助力牧场提高利润三成,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

3透明板.jpg

CTB智能脱水机


采用创新的无轴滤网技术。该设备不仅能在长达6000小时内无需更换滤网,更能减少一半的维护成本,同时保留牛粪纤维长度,确保处理效果与经济效益双赢。

05.png

CTB智能除臭机

智能集成与经济实用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各类除臭场景。其智能操作便捷高效,且环保达标,轻松实现除臭与环保双赢,为牧场创造清新环境。

4.png

专题报告


4月18日,中科博联技术副总监郭东坡在大会上分享《大型牧场牛粪资源化利用的探索与实践》,为大型牧场提供了绿色发展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











诚邀莅临展位B3,期待江苏常州相聚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