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倒计时3天 | 第16届乳博会开幕在即 亿元帮扶计划助力降本增效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640.jpg

2023326-28日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启幕,区别于往届乳博会论坛,本届论坛有两大亮点。一是大会现场将启动牧场亿元帮扶活动,并邀请牧场代表和行业专家共同参与圆桌沙龙,就“牧场降本增效”交流先进经验。

图片
图片
第16届内蒙古乳博会大会主题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报到时间:2023年3月25日

布展时间:2023年3月24日—25日

展会时间:2023年3月26日—28日

会议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


目前,国内牧场的盈利能力受到饲料涨价和奶价走低双重夹击,牧业寒冬形势严峻,尤其是部分中小牧场被迫退出,其中不乏曾经成绩出众的标杆牧场。因此,如何降本增效、实现奶业的可持续发展,如何应对当前经济环境下的奶业形势成为每一个牛人关注的焦点。

科技创新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那么,牧场如何降低成本,伴随着饲料涨价,前端几乎已没有空间,但是从后端入手,降低垫料成本投入是现阶段的必选项。据测算,牧场成本构成中,垫料成本和环保投入已经占比第二。

1.png

在此背景下,中科博联提出了为牧场多赚两毛牛奶钱的目标,通过行业领先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实现粪污变垫料,真正做到降本增效。根据多个牧场的应用结果,CTB垫料再生舱每年可节省垫料成本近80万元,帮助牧场提高三成利润,显著提升牧场盈利能力。

640.png

适用中小牧场 日处理规模约20立方

通过智能好氧发酵可以对粪污进行生物高温灭菌、脱水和稳定化处理,生产出优质的奶牛卧床垫料,其生物安全性不亚于稻壳,能够充分保障奶牛的健康;同时,其舒适性甚至优于稻壳等传统垫料,促进奶牛卧床,进而提升产奶量。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第十六届乳博会。

牧场亿元帮扶启动在即,活动力度、优惠信息等请详询商务人员;您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3月26日-28日,第十六届乳博会期待您的莅临。

图片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牧业伴侣】扫码享优惠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