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垫料智能再生系统》成果荣获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技术创新一等奖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近日,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公布2022年度“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据悉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完成的《垫料智能再生系统》成果获得“技术创新一等奖”

c7f190c089c4afa93c4ef0df35773ae.jpg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是由环保机械和资源综合利用装备制造、研发、设计和技术服务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其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垫料智能再生系统主要从创新性、关键技术以及重点工艺不仅对相关领域、行业技术进步具有极强的推动作用,并且极大的提高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0n.jpg

     众所周知,我国畜牧业生产规模虽居世界前列,但是却存在着诸多问题,如主要依靠资源消耗、经营方式粗放等,尤其是养殖污染问题尚未有效解决。

0m.png

      基于此,中科博联将始终奉行“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及装备的持续创新与突破,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耕畜牧业环保领域,创新开发垫料智能再生的关键技术及智能装备,提供牧场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不断与时俱进引领行业趋势。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牧业伴侣】扫码享优惠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