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邀请函丨中科博联与您相约2023中国奶业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00000.png


2023中国奶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3月11-13日在石家庄市国际源郎怡酒店隆重举办,以“控成本 提效率 闯低谷 犇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2023年奶业低谷是否继续持续?未来会持续多长时间?未来牧场想要继续生存、获得良好效益,牧场该如何发展?进行交流讨论。

展会信息:

时间:2023年3月11-13日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源郎怡酒店


中科博联为您精心准备了小点心,诚邀您的到来和您一起畅聊牧场后端降本增效;近些年饲料成本居高不下,奶价相对下降,养殖进入微利时代,甚至部分牧场已经亏损;中科博联将用装备模拟移动沙盘与您深度交流“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从牧场后端为达到降本增效的意义,解决环保问题的同时打造牧场内循环经济增长点。

22222.jpg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移动沙盘)

3333.jpg

欢迎您莅临中科博联展位洽谈交流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牧业伴侣】扫码享优惠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