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美丽中国·智能循环系列14-越秀辉山登士堡卧床垫料再生项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0.jpg

AA.jpg

“美丽中国 · 智能循环”系列报道,将为您呈献祖国各地自然风光,结合介绍当地有机固废资源化项目运行情况。如需提供便利或咨询,敬请联络。

图片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自然风貌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位于辽宁省北部,辽河右岸;总面积2320平方千米。法库县属前第四纪地层,阴山古陆东端,山地属阴山山系松岭山脉医巫闾山余脉。地势呈西部和北部高,东部和南部低,丘陵平原相间;属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河流属辽河水系,辽河在县际东北部和南部过境。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有“美景”
巴尔虎山自然公园

1111.jpg

巴尔虎山是法库县北部的屏障,也是古代进出科尔沁草原的关隘和要冲,是集满蒙风情、考古、科普、游览观光于一体的旅游风景区。这里山高险峻、地貌雄奇多变,形成山峦叠嶂、群峰兀立之势,山区森林茂密、植物资源丰富。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有

“美食

法库牛肉

1675736492944.jpg

法库牛肉,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法库县独特的地势及自然条件,为农作物的生长及肉牛养殖提供了优越的条件。所产肉色泽鲜红,大理石花纹分布均匀,肉质鲜嫩。


越秀辉山登士堡卧床垫料再生项目

该项目采用了一套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每天产生垫料100立方;再生垫料的灭菌、水分含量等指标全部达到《粪渣发酵牛床垫料质量规范》要求。

图片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把牛粪转化为优质垫料从而实现牧场的内循环,再通过微生物高温发酵达到高效灭菌、生物干燥、去除臭味和有害物质等功效,保证垫料的安全性、松软性和舒适性,既解决牧场粪污环保防疫问题,又节省垫料购买费用,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当地的生态和环境。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官方客服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