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牛咖欢聚“环保管家·牧业伴侣”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4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0.jpg

2023年1月1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中科博联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奶业战略和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鑫宇、《中国乳业》编辑部主任祝文琪和市场经理曹莉莉、哈罗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虎、北京布瑞丁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信维力等11位行业牛咖朋友参与了“环保管家·牧业伴侣”2023新春茶话会 ,共同探讨奶业降本增效的新途径。
当天13:00,伴随着牛咖们陆续到来的还有北京的初雪,13点30分茶话会正式开始,室外的寒冷与室内的热烈形成鲜明的对比,牛咖们进行简单介绍之后,开始畅所欲言,欢聚一堂。

0.jpg

(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沙盘讲解)

2.jpg
有行业牛咖表示现阶段牧业正处于真正的寒冬。豆粕、玉米等饲料饲草价格持续处于高位,加大了牧场的养殖成本,同时,稻壳、沙子等作为奶牛卧床垫料使用,价格也呈现上涨趋势,再加上运输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以及环保压力使牧业利润空间进一步被压缩。尤其中小型牧场,甚至已出现亏损的情况。
110.jpg
2023如何突破降本增效的瓶颈?

中科博联将集结行业力量,持续关注牧场经营难题,深度挖掘降本增效的新途径,成为整个行业的“环保管家·牧业伴侣”。

小程序-史海鹏专属码.jpg

【牧业伴侣】扫码享优惠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