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美丽中国·固废智能循环系列5—福州市红庙岭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9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638146681(1).jpg

“美丽中国 · 固废智慧循环”系列报道,将为您呈献祖国各地自然风光,结合介绍当地有机固废资源化项目运行情况。如需提供便利或咨询,敬请联络:4008985676。


福州自然风貌


福建,简称“闽”,位于我国东南沿海重要城市,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同时也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有着滨江滨海生态园林城市的美誉,它“依山傍海”,被称为“八山一水一分田”。福建依山傍海的地理特性,造就了丰富多彩的自然美景,那就让来告诉你,那些最值得一游的自然美景和美食吧。



FUZHOU MEI JING
福州·美景

 福 州

1.海坛岛,福州111_副本_副本.jpg

福州,海坛岛,也称为平潭岛,在福州市平潭县境内,它也是我国的第五大岛。主要自然景点有东海仙境、石牌洋、海坛天神、南寨石林、三十六脚湖、仙人井等;其中的石牌洋位于海潭岛西北看澳村西侧500多米的海面,圆盘状的大礁石,托着一高一低的两块碑形海蚀柱虽说景点偏分散了些,但景色是真美。


 福 州


2.高盖山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高盖山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山上植被茂密,道路曲折蜿蜒,四季野花飘香,山间流水潺潺,景色宜人。沿着青石小路上山,会经过一条小溪,溪水泠泠作响,这条溪名叫桃花溪,相传曾有人在溪畔种了很多桃树,每当桃花盛开时隐居其中,过着神仙般的生活,令很多文人墨客羡慕不已。如今溪畔仍保留有桃树数百株,每年三四月份桃花盛开,粉红的花瓣飘落溪中随波逐流,极具风趣,是高盖山一大胜景。



FUZHOU MEI SHI
福州·美食






 佛跳墙

1632887102(1)_副本_副本.png


佛跳墙又名福寿全,是福建省福州市的一道特色名菜,佛跳墙通常选用鲍鱼、海参、鱼唇、牦牛皮胶、杏鲍菇、蹄筋、花菇、墨鱼、瑶柱、鹌鹑蛋等汇聚到一起,软嫩柔润,浓郁荤香,又荤而不腻,味中有味



福州市红庙岭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


该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红庙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采用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处理福州市中心城区、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马尾区、大学城及高新区等区域产生的厨余垃圾,处理过程及产物符合稳定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的标准。

12323214124.jpg

本项目将垃圾变废为宝,充分利用有机质成分,产物可用于园林绿化土壤改良等多种用途解决了对实现福州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目标,在社会性与经济性方面具有较为深刻的意义,此示范项目为治理福州市生活垃圾污染处理提供有效的途径,不仅提高福州现代化建设的效率加快城市化进程;更为城市经济建设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提升福州市的综合竞争具有深远意义。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