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优然智慧牧场”之垫料再生智能系统系列2 — 小里堡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随着冬季的到来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项目(优然小里堡牧场)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在优然小里堡工程项目中,中科博联工程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心打造精品工程。

项目鸟瞰图01_副本.jpg

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项目(小里堡)鸟瞰图

优然牧业敕勒川小里堡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毕克齐,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全群12000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整体建设用地1600亩,一期总投资超过5.8亿元,设计配套了国际最先进全自动挤奶设备、多功能牛舍设施、全天候奶牛饲喂TMR配料系统、牛粪资源化CTB智能好氧发酵垫料一体化装备系统,以及还田、参观和旅游等多个功能为一体的示范性现代化奶源基地。

2_副本.jpg

(优然牧业小里堡牧场垫料再生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中牛粪资源化部分采用3套中科博联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采用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将牛粪·垫料智慧循环,高温持续稳定灭菌4-8天,无需外源加热,运行成本低;可杀灭牛粪中的4种病原菌,不会引起奶牛乳房炎等疾病;再生垫料舒适柔软,提高了奶牛的上床率,增加卧床时间,进而增加产奶量。源源不断产出的优质垫料,既节省垫料购买费用、又解决牧场粪污环保防疫问题,每年能为牧场创造更高的效益

3_副本_副本.jpg

(项目建设全景)

4_副本_副本.jpg

(施工吊装设备)

5_副本_副本.jpg

(项目施工)

走进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项目(小里堡),一座座项目地基拔地而起,工程建设发生了从无到有、从点到面、从量变到质变的巨大变化。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对钢筋进行弯曲、拉直、焊接等作业,在主线路上用吊机把已经绑扎好的设备缓缓地放入梁板预制台座,不远处运输其他设备的专用运输车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作业,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为项目建设做进一步的冲刺。

6_副本.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

此前10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到访优然牧业土左旗小里堡新建牧场项目调研我们将奉行“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在生资源”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创新,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奶牛的粪污变垫料的处理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小里堡)建成后将对当地的奶牛养殖业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奶牛先进饲养技术在当地的推广和应用,并延伸产业链、解决当地就业及农民增收。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