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粪便智慧循环,推动绿色低碳,2021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


1_副本.jpg


10月19日上午,在2021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隆重举办,就以“畜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本次论坛中,中科博联获得了在作品《畜禽粪污环保管家全链条服务助力畜牧业绿色发展》在“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征文活动中,荣获“绿色环保奖”。











奖状_副本.jpg

颁奖_副本.jpg


下午的的论坛交流环节中,就以“商业论道:乡村振兴背景下畜牧企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环节与行业中的各大企业共同讨论交流乡村畜发展的新路径、新技术、新模式,以及目前企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

讨论还_副本.jpg


5_副本.jpg


同时,中科博联赞助本次答谢晚宴,中科博联副总经理蔡永平在晚宴上进行发言,感谢在场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的支持和关注。


晚宴_副本.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