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诚邀|中科博联与您相约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

1634111367(1).jpg


10月18日,2021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大道 115 号)隆重举办,本届畜牧展将集结全球农业智库和世界顶级会展平台资源,为中国农业人士提供最具国际化的农牧平台,而中科博联将携前沿科技装备与产业创新模式,亮相畜博展,现诚邀您的光临!

此次中科博联将于2021年10月18日-20日,将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举行。
同时中科博联全力支持畜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中科博联致力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奉行
“智慧转化固废,循环再生资源”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装备创新,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而中科博联历届展会也都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本次参展中科博联在展会上将展示技术领先的
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同时也将在展会期间向参会者传递公司最新的技术动态、合作政策及牧场的环保等专业知识。

本次参展畜博会,中科博联诚邀畜牧养殖行业的企业及产业链相关服务商莅临展位进行参观,了解产品信息、洽谈渠道合作业务,期待与您共同推动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在畜牧领域的发展

更多详情

敬请莅临中科博联展位

展位信息
01
时间

·2021年10月18日-20日

02
地点

·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大道115号)

03
展位
·

· D033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