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美丽中国·固废智能循环系列4—连云港市政污泥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qqq.png

“美丽中国 · 固废智慧循环”系列报道,将为您呈献祖国各地自然风光,结合介绍当地有机固废资源化项目运行情况。如需提供便利或咨询,敬请联络:4008985676。

图片




江苏~连云港自然风貌


连云港,古称海州。不了解华东片区划分的朋友,听到这么“海”的城市名,或许会以为他来自 山东,其实不然。面向连岛、背倚 云台山的他来自江苏,拥有着丰富的山、海、港、城资源,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在这个有山有海有湾的地方,不仅有美景,还有一些有魔法的美食。作为一个靠海的城市,连云港自然海鲜众多,但连云港并不是只有海鲜,比如:





连云港 · 美 景




花果山

花果山_副本.jpg

花果山自古就有“ 东海第一胜境”和“海内四大灵山之一”美誉的花果山,集山石、海景、古迹、神话于一身,它丰富的人文景观和秀美的自然景观令游人赞叹不已。花果山玉女峰是 江苏 省最高峰,海拔624.4米,峭壁悬崖,巍峨壮观。

连岛

连岛_副本.jpg

连岛美在海中央,云腾雾绕,似海上仙山浮座于万顷波涛之上。这里青山批翠,碧海泛波,独特的海滨风光秀丽迷人,是黄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

桃花涧

桃花涧_副本.jpg

云港桃花涧景区远古文化深厚,宗教文化源远流长,景区山水俊秀、风景优美,奇石天成,宛如一幅中国水墨山水画,素有“苏北九寨沟”之称。东部景区桃花涧山青水碧,谷幽涧深,每到桃花遍地开时节,桃花涧与山涧相互掩映,风景如画般美丽,桃花涧引来游人如织,因此名曰“桃花涧”





连云港 · 美 食








风 鹅

风鹅_副本.jpg

古今食品千千万,风鹅还数花果山!已有三千余年历史;选用江苏省最大的万顷天然无公害牧场沂河淌肉鹅为原料,浸入三十余味促进人体健康的天然中草药,结合现代高科技精制而成,低脂肪、高蛋白、皮薄肉嫩、腊香可口,不仅是保健佐餐食品,亦是馈赠亲友之佳品。



灌云豆丹


灌云豆丹_副本.jpg

很多人认为豆丹是虫子,一般不敢吃或不愿吃,尝后才赞不绝口。如今,美味豆丹已风行到淮海一带的高档饭馆,不再是灌云独家所有。但其做法与风味,还是以灌云为翘楚。特别是冬季入节豆丹,从豆地刨出后,如何除去土气,使其更加鲜香美口,更是灌云厨师一技。



红烧沙光鱼

连云港红烧沙光鱼_副本.jpg

沙光鱼是连云港地方名产,资源相当丰富。秋天是沙光鱼最肥美的季节,家家户户,争相制作。有红烧、干烧、红焖、炒、烩、氽汤等多种做法。红烧沙光鱼是当地脍炙人口的大众化佳肴。此菜色泽酱红,肉质鲜嫩,咸中带酸,味美爽口。



江苏~连云港市政污泥智能好氧发酵项目


该项目是江苏地区污泥处置市场领域首次采用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装备示范工程,对江浙地区的污泥处理处置采用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项目处理后的发酵产物用于当地海滩园林绿化与土壤修复。

江苏连云港_副本.jpg

图片此项目坐落于海州湾海滨大道上,在2019年8月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在连云港登录区域,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此次对抗台风中表现优越,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