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荷斯坦年会与牛人们共话“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在规模奶牛养殖牧场中的应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4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20年11月18日--20日,十三届荷斯坦年会在海南文昌称“椰子之乡”举办,荷斯坦年会是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是规模牧场参加的一项年度牛事活动,此次年会规模牧场场长、技术人员,奶业重点产区畜牧局领导,奶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牛人们共聚一堂。


1.webp.jpg


此次年会形式包括室内高端技术报告与牛人交流论坛、草地帐篷企业产品展示、全国高产牧场颁奖盛典三大内容,并首次以创新的形式进行互联网+远程牧场参观,让现场以及更多奶业领域的人士打破地域限制、实现真实的线上交流、互动。


2.webp.jpg


创新形式的草地帐篷企业产品展示区,汇集了奶业产业链内从事牧场建设、养殖设备销售、奶牛防疫保健、牧草生产及奶牛养殖后端粪污处理等各个环节的企业服务商30余家。大家围坐帐篷前、草地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交流、互动。


3.webp.jpg

4.webp.jpg

6.webp.jpg


本次年会上,中科博联的“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通过在主题论坛上的宣讲和草地帐篷的展示的形式,介绍了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在规模养殖场的应用,以及是如何帮助牧场实现降本增效,获得了现场牛人们一致好评和认可,发言后客户纷纷到帐篷展台洽谈沟通。


7.webp.jpg8.webp.jpg


CTB垫料再生智能系统以精益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了牛粪做为卧床垫料循环利用的低成本性、生物安全性、环保标准性等方面的优势,并在伊利优然业等规模牧场的实际应用得到了充份的数据验证。


9.webp.jpg


中科博联希望通过技术创新的垫料再生系统推广和应用,帮助更多的规模牧场通过提升奶牛卧床舒适度、牛粪垫料循环利用,来实现奶牛养殖的降本增效,最终实现牧场内牛粪到垫料的内循环。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