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破解有机垃圾处理难题——CTB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亮相北京环卫博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6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20年11月13日--15日,2020环卫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展览会展示了生活垃圾分类、环卫机械、处理处置设施等展区,展示了环卫领域的先进理念,技术、设备与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展示

此次博览会,中科博联展示了在厨余垃圾、园林固废、农村粪污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850.jpg


中科博联展会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的展示和宣传,展现了以有机垃圾领域技术创新为引领,以面向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驱动的专业技术研发型公司的品牌形象。

640.webp.jpg

破解有机垃圾处理难题


有机垃圾经分选、破碎等预处理环节后的厨余垃圾与秸秆、园林废弃物、锯末、蘑菇渣、稻壳、花生壳等辅料进入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设备。CTB智能机器人替代人工完成取料、混料、翻抛、监测等工作。整个设备的运行由智能中心全自动控制,厨余垃圾在微生物的作用下经过高温好氧发酵,完成了无害化和稳定化,可根据资源化的需求进行深加工成园林基质肥料、有机肥等。

目前,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服务于水务、食品、肥料、畜禽、燃料等五大行业、20余家上市企业,业务覆盖20余省份,成功落地70余个项目、150余条生产线,年处理固废300万吨。

公司奉行奉行“以智慧转化固废、让资源不断循环”的核心发展理念,专注于CTB智能好氧发酵成套技术设备,以智能环保装备(环保机器人)破解有机垃圾处理难题,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