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助力合肥九成秸秆“点草成金”利器,亮相2020安徽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博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6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聚力绿色发展            擎动循环经济


11月13日上午2020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


本届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展馆面积达2.3万平方米,分综合展区、各市展区及特装展区,现场参展企业达300多家,突出展示了秸秆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

本届博览会以“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主题,旨在营造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的产业化发展大环境,促进相关产业和设施设备制造业的大发展。


在主展馆展区,秸秆与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展示中,中科博联一套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目光。

123.webp.jpg

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沙盘展示


456.webp.jpg

李国英省长、张曙光副省长、凌云市长、省农业厅卢仕仁厅长等领导视察,现场倾听工作人员进行一体化装备介绍


和传统发酵设施相比,这套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采用独创的CTB技术具有高度智能化、处理效率高、环保标准高、占地面积小、施工周期短等诸多优点。

789.webp.jpg

中科博联商务副总监接受记者采访


近年绕秸来,合肥市以展会为契机,以秸秆资源综合利用市场化、产业化为主线,围秆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原料化“五化”利用,加快发展产品制造、收储运销、技术研发等秸秆综合利用产业,有力提升了秸秆综合利用水平。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