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应用于河北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9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2020年7月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部组织发布了《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指南》后,各地政府积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改善农村厕所卫生条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为农村群众谋福祉。


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 CTB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成功应用于河北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与资源化利用,该自动化装备具备操作智能化、发酵自动化、臭气密闭处理等特点,将推动农村粪污就地就近处置、源头控制减排,有力推动改善当地人居环境。

640.png


CT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主要应用于污泥、粪便、垃圾等有机固废的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专业决定品质、专注铸就品牌,行业深耕十余载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装备创新经验 ,中科博联将继续推动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有机固废产业难题,引领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