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案例 + 畜禽粪污处置
畜禽粪污处置 + 污泥处置工程 标杆示范工程 服务客户

河北省深州市星火有机肥生产加工项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1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该项目主要对鸡粪等畜禽废弃物进行好氧发酵处理,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处理规模100t/d,采用中科博联提供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和两套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N3.2农林版),201912月开始试运行,20205月正式验收通过,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

该项目业主单位——河北星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河北省禽牧龙型经济先进单位、河北省全省农村工作联系系统十业百点示范单位、河北省科技星火示范企业、河北省农发行AA级信用等级企业、河北省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河北省六届消费信得过产品称号,并被农业部授予“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称号。

河北深州是传统的农业大市,是国家优质粮食、棉花、花生、果品生产基地。该项目的建设对推进深州市农业循环经济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深州1.jpg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