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家观点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

CAB污泥探索之旅-江苏行(4)蔡永平、刘建宗、郑轶武发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3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导读:

2019年9月7日,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主办的“第五届CAB污泥探索之旅——江苏行”在江苏连云港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行业相关的国家主管部门、中国水协、中科院地理所、景津环保、绿水股份、中科博联、北京排水集团等30余家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共80余位领导和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理事长杨向平主持。

嘉宾发言观点: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蔡永平

北京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蔡永平:

从传统堆肥到智能化、集成化发展,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经研发到第三代,一台套一体化装备可每天连续处理含水率80%的污泥30吨。与传统槽式发酵工艺对比,建设周期缩短到一个月,占地面积小(960平米)、除臭效果好、节省人工(2一3人)、发酵周期短(12天)。国内已有部分地区污泥处理与处置工程采用第三代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比如江苏连云港、河北遵化、重庆彭水、内蒙满洲里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等。该装备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2018年被工信部评为智能环保装备单项冠军,被北京市科委评为北京市十大硬创科技产品。

绿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建宗

绿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建宗:污泥出路的方向需要先定好,才好寻找处理路线。绿水股份高干度离心脱水机及污泥干化焚烧一体化工艺技术,可提供污泥干化/焚烧成套技术和设备,并可提供成套技术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全方位技术支持和服务。

南京永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郑轶武

南京永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郑轶武:

采用高效脱水工艺为核心的多工艺结合的污泥处置模式。全链条研究和应用污泥处置技术及资源,从污泥脱水前的衔接、脱水到后期多种处置方案,各个环节都有专业服务对接。南京永益是专业从事市政污泥无害化、稳定化、资源化、减量化、归零化综合技术研发应用的创新型企业,自主设备及团队为客户提供污泥全产业链处置运营服务,可提供脱水、干化、堆肥、焚烧等多种处置模式。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