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奶牛睡上席梦思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1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机器人.jpg






牛粪变垫料,让奶牛睡上席梦思

· 奶牛为何要睡席梦思?
我们知道在奶牛养殖厂里,每头奶牛都“睡有所位”,干燥、干净、松软的卧床,规范了奶牛休息位置,保证了高产奶牛每天12-14小时休息的需要,提高了奶牛的睡眠质量和产奶量。因此,奶牛卧床材料的选择至关重要。

· 奶牛如何睡上席梦思?
CTB垫料再生智能装备,将牛粪一站式转化为卧床垫料,进去是牛粪,出来变垫料!不仅解决牛场粪污的环保难题,还会同时产出优质卧床垫料,解决昂贵的
“席梦思”难题,省去传统使用稻壳做垫料的高额购买成本。

· 这款“席梦思”安全稳定吗?
保证安全又稳定,获得行业龙头企业认可!通过垫料再生智能系统,牛粪经智能高温发酵后可转化为优质卧床垫料,品质稳定无二次发酵,病原微生物杀灭彻底,减少奶牛疾病的产生;垫料舒适又安全,从而提高奶牛的上床率,让奶牛如同睡在席梦思一样舒适。奶牛舒服心情好,产奶不愁节节高啦!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