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优然牧业铁帽牧场的垫料智能再生项目即将投产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5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优然牧业铁帽项目

铁帽牧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土左旗塔布赛乡铁帽村,是一座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铁帽现代牧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

640.png

本项目为全群6000头奶牛产生的粪渣提供垫料再生环保解决方案。采用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的CTB垫料再生智能装备进行粪污无害化处理并转化为优质卧床垫料从而实现内循环使用,预计日产优质垫料近200立方米,折合年节省稻壳垫料购买成本500万以上。

网站1.jpg

(一体化智能装备)

23.jpg

(智能机器人)

22.jpg

(智能中心)

中科博联携手优然牧业积极创新,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以智能环保装备(智能机器人)破解奶牛粪污变垫料的行业难题,引领未来发展的趋势。本项目正式投产后,将成为优然牧业“娟姗牛”优质奶源基地的重要配套设施。



图片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