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2020第七届“浪漫金秋,泥友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9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0月17日上午,2020第七届“浪漫金秋,泥友健走”活动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活动由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促进会主办,北京洁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参加此次健走活动的泥友,有来自相关部门的领导、科研院所、知名高校、中节能、北京排水集团、北控水务、北京首创、碧水源、E20、机科发展等企事业单位40余人。

640.webp.jpg


    沐浴金秋温馨、恬静的阳光里,泥友们在健走教练的带领下,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奥森公园的初秋美景,轻松完成了五公里健走。


640.webp (1).jpg


泥友风采

泥友健走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年,在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走到户外、共话污泥,有氧运动为紧张的工作生活增添活力与动力,加强了泥友间彼此交流,让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明年让我们再聚金秋!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