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中科博联第八届“羽健杯”羽毛球比赛 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1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0月31日下午,中科博联第八届“羽健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科博联工会筹备、发起、组织,16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在京员工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工会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以现场抽签形式将16名选手分成2队,每队4男4女,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战术灵活,比赛精彩瞬间不断,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呈上了一场热烈而激情的比赛盛会。在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后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智慧联想浏览器截图20191219140604.png

此次活动,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友谊,并营造竞争上进的良好企业氛围,展现了正能量与青春活力,无论成败你们都是最英勇的战士。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