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走过千山万水 我们一直在前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8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迄今为止,中科博联依托独创的自主技术、成熟的工艺、强大的制造能力在国内建立了近30个一体化好氧发酵项目,公司在智能工艺、自动监控、智能除臭等全产业链服务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刚刚入选工信部第一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

如今公司主打产品——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已经具备市政污泥、餐厨垃圾、食品加工垃圾、中药渣、农林废弃物、畜禽粪便等不同有机固废批量处理能力,未来将以遵化等地为起点向全国辐射推广。

典型案例1:河北卢龙

该项目为秦皇岛市政府“北戴河及相邻地区近岸海域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河北省市县重点督办项目。处理秦皇岛地区近岸海域污泥。2018年投产运行,处理规模30吨/天,服务约20万人口。工程采用一套中科博联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三代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处理后的污泥发酵产物将用作园林绿化、土地改良等。

典型案例2:江苏连云港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就坐落在海州湾海滨大道上,2019年8月超强台风“利奇马”在连云港登录区域,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此次对抗台风中表现优越,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这得益于公司对抗海风、防腐蚀、基础加固等问题做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该项目发酵完成的营养土将用于当地海滩园林绿化与土地土壤修复改良。此项目是江苏地区污泥处置市场第一个应用第三代CTB一体化智能装备示范工程,对江浙地区的污泥处理处置采用一体化智能发酵装备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典型案例3:唐山遵化

遵化素有“畿(jī)东第一城”之美誉,处于京津唐承秦腹地,拥有环京津、沿渤海独特区位优势。在当地政府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的政策号召下,2018年创建了遵化市有机固废处理示范基地。

该项目建设二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以及二次发酵和辅料库房等附属设施,日处理市政污泥等有机固废60吨/天。

典型案例4:内蒙古满洲里

该项目日处理污泥30吨,针对满洲里当地冬天室外温度可能会达到零下40°的极寒天气,中科博联研发团队在抗雪压、防风、保温等方面做了深度研发和特殊订制,完美破解了极寒天气下污泥如何保温升温完成好氧发酵的难题。对CTB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在低温寒冷地区的应用推广具有重大的指导和示范意义。

典型案例5:湖北浠水

该项目日处理市政污泥等有机固废30吨,该项目建设将大幅提高当地污泥资源化利用率,对长江流域污泥处理处置起到了推动作用。

典型案例6:重庆垫江

该项目日处理污泥等有机固废6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当地园林绿化。垫江是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示范县、市级山水园林城市、市级卫生城市,是经联合国地名专家组认定的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该工程的建设对推进垫江县有机固废循环经济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典型案例7:辽宁阜新

近期,中科博联成功中标辽宁阜新伊利旗下优然牧业畜禽粪便资源化项目,该项目日处理牛粪等有机固体废弃物66吨。资料显示,优然牧业目前自有牧场39座,规划2023年牛群规模达到24.33万头。

典型案例8:安徽宿州

该项目日处理鸡粪和猪粪等畜禽废弃物5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充分调动政府与市场两个积极性,加快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机制和模式,大幅提高当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

典型案例9:四川仪陇

该项目处理废果渣、鸡粪、猪粪等有机固废10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该项目为“海升温氏农业循环项目”,利用畜牧粪污、为种植业提供有机肥料,实现种养循环。通过项目实施,大幅提高当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更好的满足了南充晚熟柑桔种植基地对有机肥的需求。

典型案例10:甘肃庆阳

该项目位于素有“陇东粮仓”之称的庆阳市,日处理羊粪、鸡粪等有机固废50吨,发酵后的产物用于有机肥深加工。该项目利用畜禽粪污,为种植业提供有机肥料,实现种养循环。通过项目实施,大幅提高当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更好的满足了庆阳市苹果种植基地对有机肥的需求。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