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博联动态
行业动态 博联动态 + 政策法规 标准规范 专家观点

2019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年会盛大开幕 智能机器人获技术进步一等奖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0信息来源:中科博联阅读人数:

11月10日,主题为“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推进产业升级”的2019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中科博联“有机固废处理机器人及绿色处理系统研发与应用”荣获“第九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中科博联技术总监黄超文出席开幕式并领奖。

同期,11月9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其环境保护与绿色制造技术分会共同主办的“绿色制造专题论坛”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科博联技术总监黄超文受邀出席并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以及历届获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代表、广州市黄埔区重点固废及危废相关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嘉宾合影

好氧发酵在我国是应用时间最早、相对成熟稳定的工艺,传统好氧发酵存在环境差、发酵周期长、占地面积大、劳动强度大、二次污染等问题。随着国家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好氧发酵处理工艺也在不断发展,智能化程度更高的环保装备是当今时代的发展趋势。

中科博联 技术总监 黄超文

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由中科博联自主研发,内部采用全球首创的多功能环保机器人,配合智能曝气与高效除臭系统,集成了传统发酵工艺中的输送、混料、匀翻、曝气、智能发酵、除臭、监测、控制等主要功能,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无污染,能够适应多种恶劣天气,解决了困扰有机固废行业多年的技术瓶颈难题,是固废处理处置领域的黑科技。

中科博联是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等有机智能好氧发酵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CTB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和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获得100余项知识产权。

现今,中科博联研发推出的一体化智能好氧发酵装备,受到了正大集团、伊利、双汇、温氏等跨国公司、国内外上市集团、龙头企业的青睐,在全国推广应用70多台套。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ZKBL.AC.CN